close

「為什麼老是沒接到電話沒看到簡訊打不通、MSN不見人、FB密不到、私噗沒反應,但明明就在線上!」總是有人抓狂這樣問我。

 

好問題,手機在騎車走路時常沒聽到嘛,學校很吵鬧的,上課或室內關靜音,所以聽不到。

簡訊的話,手機在外對我來說功能比較接近時鐘或是電子書,除非看時間看小說或我要打電話不然很少看它。

打不通,應該都是忘記充電或小說看太久導致沒電,不然就是換電池的時候忘記開機了(你

問我為啥不直接戴手錶...一因我睡覺洗澡會拔卻會忘記戴回去,二則有了手錶我就會忘記帶手機(用不到咩),三是手錶錶盤常被我敲壞(whyyyy

 

MSN不見人是我不會主動密人,所以有時候MSN會自己封鎖人...呃我都不會發現||| 而且現在MSN大家都越來越少用了~幾乎都FB啊

FB密不到,因為我開FB都是玩小遊戲比較多(欸) 啊玩小遊戲都會開全屏嘛,也看不到聊天室在閃啊。

私噗...有用噗的人都知道,一天200則超容易被洗掉的阿! 

在線上還不理人這點就更冤了,有一種玩意兒叫掛載,還有一種事情常發生叫不小心睡著,若否則是開著網頁去打online了啊~~~

 

總之,不是故意不理人也不是搞失蹤啦,但可能要有點耐心等我發現回覆這樣,I'm so sorry(跪主機板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